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00阅读
  • 24回复

第一部分改装结束,总结汇报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5-24 08:25:59的发言: ~[Z(6yX  
"9IR|   

盲区镜?难道是个小圆镜子,我讨厌那玩意...

s{:Thgv,9  

电动倒车静外圈有一定弧度,视角和普通的LS倒车镜是有区别的...

qOAhBZ~  

高音单元带喇叭,自己换要DIY

ir5eR}H  

帖膜空调好用不少,LS前挡隔热真的不怎么样

:4)lmIu  

反光问题,不帖也反光,自己调整咯

p  ~)\!  

不是小圆镜啦,那很土的,就是,,,BORA那种,一块镜里的两块镜片不同角度的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-05-24 12:28:28的发言: G8 f7N; D  
|oPqX %?  
*E+) mB"~  

不是小圆镜啦,那很土的,就是,,,BORA那种,一块镜里的两块镜片不同角度的!

,&z_ 2m  
9tk}_+  
双曲率后视镜,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5-24 22:54:48的发言: o0 #zk  
(/gMtIw  
:Nl.< 6+  
双曲率后视镜,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。
ydf;g5OZ  
"Tc[1{eI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6
详细,精华它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6
折腾的还算不错啦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6

不要在前挡下放置太多东西,就不觉得反光了。这样安全!!

改电动后视镜确实不错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6
改的不错呀!支持支持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