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8383
偶刚出手,一天内一路狂开300KM左右,动力不错,车象有点要往前冲的冲动。
就是刹车觉得有点硬,可能是新车的问题
这车要改装 ,不然样子有点中庸,打算首保后换车轮圈,加尾翼。。。。。。
UID:7881
楼主总结归纳的能力很强啊!同意你的意见!
早点出手吧!早买早享受!
UID:7635
假如7月份一下降个万元,偶不是肉痛死了!
没有“又灵又帅”的那个消息,偶可能现在已经开着SS潇洒了。
UID:5789
是啊,我也这么认为的。
还有,哪位"又灵又帅"说会在7月份降价,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啊,搞的我现在都不敢出手了?
出手吧,光升级个发动机就要多出三千以上成本,可能再降吗!
UID:7468
UID:8495
听稀罕另摔的。看7月分能不能降了。快出手了 啊。
UID:8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