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73阅读
  • 17回复

偶总结的一些帅帅的优缺点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2

偶刚出手,一天内一路狂开300KM左右,动力不错,车象有点要往前冲的冲动。

就是刹车觉得有点硬,可能是新车的问题

这车要改装 ,不然样子有点中庸,打算首保后换车轮圈,加尾翼。。。。。。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2

楼主总结归纳的能力很强啊!同意你的意见!

早点出手吧!早买早享受!

我爱菱帅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2

假如7月份一下降个万元,偶不是肉痛死了!

没有“又灵又帅”的那个消息,偶可能现在已经开着SS潇洒了。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5-05-21 13:30:08的发言: 7hk<{gnr  
Z )c\B  

是啊,我也这么认为的。

4. R(`#f  

还有,哪位"又灵又帅"说会在7月份降价,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啊,搞的我现在都不敢出手了?

aL:|Dr3SX  

出手吧,光升级个发动机就要多出三千以上成本,可能再降吗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严重支持楼主总结,我的SS已经快5000了,这可是自己一手开出来的啊,从最初的小心奕奕,到现在与SS的近乎完美的配合,感觉就一个字:"爽"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
听稀罕另摔的。看7月分能不能降了。快出手了 啊。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出手吧,降价分分种把质量都降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
是啊,我也这么认为的。

还有,哪位"又灵又帅"说会在7月份降价,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啊,搞的我现在都不敢出手了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