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13阅读
  • 19回复

请教一个堵车时跟车的问题~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
车要是这么容易坏的话

那还叫车嘛

这么怕坏,用自动波的啊

大胆的开吧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
俺用半联动。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不用加油门,用怠速不就好了,车速慢又好控制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以下是引用netman_lam在2005-05-20 11:03:17的发言: b +_E)4  
不觉得啊,在不停的换档中,体味开车的乐趣哈
(65p/$Vh  

當天天上下班都在享受這樂趣時, A0ToX) |C  

你會體會到這樂趣是建立在............
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1
以下是引用netman_lam在2005-05-20 11:03:17的发言: I]uhi{\C  
不觉得啊,在不停的换档中,体味开车的乐趣哈
E5{n?e  
kF-TG3  
我爱蓝帅帅!
江苏LS车友会QQ群号码:6969768
本人QQ号:43860769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不觉得啊,在不停的换档中,体味开车的乐趣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