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73阅读
  • 17回复

新手问问题,不发动车子,开空调音响等等,对车子有影响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如题。。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耗电。还有这个时候开不了空调的。就算打开了,压缩机也不会动作。因为压缩机需要皮带的带动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音响的影响不太,空调的影响就大太了,时间不长电瓶就没电了~~~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就算打开空调也只是鼓风机在转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5-18 23:17:36的发言: >(a[b @[K  
音响的影响不太,空调的影响就大太了,时间不长电瓶就没电了~~~
 S=X_7V  

那只开音响,电瓶的电能用多久? D>K=D"  
Z)G@ahO Q  

还有这样有没坏处啊?大不了电用完了,再发动车子充电啊,充满一次电要多久? !p(N DQm  
;%PI  

因为等车的时候想听听CD什么的,不想发动着车子,费油啊

n!%'%%o2v  

我是新手,很多都不懂,不要笑我啊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hximap在2005-05-18 23:21:43的发言: DIF-%X5  
8p_6RvG  
^.PCQ~Ql  
0ZJj5<U  
nF$HWp&gt  

那只开音响,电瓶的电能用多久? "SRS{ -p0  
S%aup(wu6  
x#gZC 1$Y  
V>/,&~0  
4XAs^>N+  

还有这样有没坏处啊?大不了电用完了,再发动车子充电啊,充满一次电要多久? M\-[C!h,  
|'z24 :8  
Hi$R"O (  
yo/;@}g}  
<D3mt Q  

因为等车的时候想听听CD什么的,不想发动着车子,费油啊

rJkJ/9s  

我是新手,很多都不懂,不要笑我啊

9?MzIt  

Yi?bY  
a`n)aXU l  
音响的耗电约20W,折合电流2A不到,电瓶至少可供10几小时~~

&TBFt;  

电瓶没电你怎么发动车子?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啊,那如果没电了,岂不是永远都发动不了车子了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
装了防盗器发现那东西有个小灯应该是个二极管之类的东东,不用车的时候就在那里闪呀闪,大家说说:多长时间不开车,这个小灯会把电耗完?如果我有时候一两个月不用车的时候,电瓶会不会亏电到打不着车?有什么好办发么?

我爱菱帅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