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90阅读
  • 34回复

约了塞纳跑一把,大家有没有好点的经验介绍一下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1。6VS2。0·····档次不一样·建议·放弃·就算赢了·也属对手·实力问题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
请问一下科仔大师:MT、AT、CVT代表什么意思啊~?小弟实在不懂~不好意思了

在这里跪谢了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
呵呵,MT=手动波

AT=自动波

CVT=CVT是英文Continuous Variable Transmission的缩写,即无级变速传动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要不就约他跑市区,反正市区里车多最快就120,比的主要是提速和车技,上次我就是这样输给飞度的,如果跑高速,不超出30秒,LS就会输给塞纳,如果当时我钱够肯定就是塞纳,宝来1.8T选其一了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-05-18 18:35:14的发言: gk8 v{'0Er  
kl1Q:  

我本来也想买塞纳的,可是一想买了塞纳就没钱了只好放弃。

[N[4\W!!  

我现在也经常去逛塞纳坛子,是辆好车,性价比超高。

^a3 (QKS  

塞纳坛上有人发贴意思是:菱帅都敢和塞纳比?说的大概就是这件事情了,然后下面就是一片骂声:菱帅这垃圾车也敢来和塞纳比? 看了很不爽啊,真嚣张,就算塞纳好也不用说菱帅是垃圾啊。真应该好好教训他们一下

T51oNO%^  

建议找个赛车手修理一下他们,别让他们太狂了!

ib]<;t  
F$:mGyl5_  
安全行驶万里行 游遍山川南北东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-05-18 18:35:14的发言: a!mdL|eA@  
DX<xkS[P  

我本来也想买塞纳的,可是一想买了塞纳就没钱了只好放弃。

Q_FL8w9D~8  

我现在也经常去逛塞纳坛子,是辆好车,性价比超高。

{>zQW{!  

塞纳坛上有人发贴意思是:菱帅都敢和塞纳比?说的大概就是这件事情了,然后下面就是一片骂声:菱帅这垃圾车也敢来和塞纳比? 看了很不爽啊,真嚣张,就算塞纳好也不用说菱帅是垃圾啊。真应该好好教训他们一下

\++#adN:K  

建议找个赛车手修理一下他们,别让他们太狂了!

?KXgG'!!  

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去他们的坛子叫嚣一下!  -TKQfd  

如果我们派出的车手赢了他们,就叫他们整个论坛的车子全部改挂东南的鸟头标志! 6>; dJV  

大家觉得如何?! c!}f\ ]D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5-18 22:15:42的发言: k%E9r'Ac  
W[PZQCL}K)  
^tX+<X  

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去他们的坛子叫嚣一下!  S!.aBAW  
z"o;|T:  

如果我们派出的车手赢了他们,就叫他们整个论坛的车子全部改挂东南的鸟头标志! h95C4jBE  
GbUcNROr  

大家觉得如何?! TFbCJ@X  

j{V xB  
g_;5"  
还是将他们双箭头标志一分为二贴在我的尾翼是吧!!!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