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被一猪头用车PP撞我车头
I8u!\F 在我前面倒车,很慢很慢的轻轻的碰了我的车头
Vb!O8xV4;+ 我开始想这么轻一定是没有事情,也就没下车追究了
,lm=M5b 到了目的地一看,完了又一条不小的伤痕,在前保险杠上
dv!r. 这下我才报警,来不急了,忘了对方车号
Qxa{
UQh}9 最气的就是交警说车已不在现场,要到交警大队做什么东东
O0huqF$K 到了交警大队,足足等了2个小时,没有人理我
f.6~x$:)`E 后来实在等不下去了,想算了,自己下次搞个假现场再报保险算了
ig+4S[L~n 警察部门的服务还是这么烂!!!!!真不知道这些到底是不是为人民服务
Z?G&.# : 在报警的时候,接电话话的很像是内分泌失调的女人,真TM兄,后来被我骂,态度才好一点
bt/ =Kq#
l.+yn91%> 我报了500元以下不计免赔,我改天再去刮一点,报保险可以理配吗????
Af(WV>' 请教有小磕小碰过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