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19阅读
  • 18回复

[求助]关于除雾?

楼层直达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
开空调(抽湿),

X~UL$S;  

觉得冷就再开暖气。
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-05-18 00:44:23的发言: W?!rqo2SP  
<tsexsw  

开空调(抽湿),

-bSM]86  

觉得冷就再开暖气。

m!^$_d\%~  
PQYJn x}  
外循环还是内循环?冬天也开冷气?
我爱菱帅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以下是引用学习中在2005-05-16 23:43:50的发言: h=kC3ot\  
有种玻璃除雾剂很好用(20多元一瓶),喷一次起码管10天,可以试试.
'XOWSx;Y  

对前档贴膜有什么影响啊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9

打到除雾档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
用洗洁清。按1:20左右化开用布擦上一般就没有什么问题了。。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-05-19 15:06:16的发言: $*ujX,}xG  
E 9_aNYD  

打到除雾档

+@),Fk_  
rt r0 d  
这个我知道.
我爱菱帅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-05-17 22:40:51的发言: m0XdIC]s  
)2 E7>SQc~  
Y", :u@R  

oA_T9uh[  

谢谢!

zR)9]pJ-  

那么,如果还没有这种除雾剂的时候,应该以怎样的原则出风除雾呢?

#0yU K5J  
|2oCEb1  
还有一种方法,就是朝玻璃上涂洗洁精,不过这种方法时间不长,只有12小时的时效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0

市面上有种驱雾巾,挺不错的。

还有一种很经济有效的办法,(朋友那里学的)把少许洗涤灵或者洗手液、肥皂水、之类的,按1:10左右的比例兑上水,然后用脱脂棉或软布蘸着涂抹于前后风挡玻璃内侧(包括后视镜处的车窗玻璃),晾干后柔软的干布擦净风挡玻璃上的残留纤维就OK了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