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63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带档滑行对发动机有害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都说带档滑行好,但一般带档滑行的话,发动机就有制动作用,请问带档滑行对发动机有害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7 17:35:05的发言: z^Y4:^L~I  
rrrn8b6  

我开自动波的,都挂到N去滑一段呢

+8 }p- <a  

心里上总觉的空档滑一段可以省点油

pVC; ''E  

毕竟,油都是自己买的,没有啊公报销啊

QmY1Bn?s  
y R_x:,|g  
错误操作!改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
多谢各位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8

我开自动波的,都挂到N去滑一段呢

心里上总觉的空档滑一段可以省点油

毕竟,油都是自己买的,没有啊公报销啊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以下是引用但丁安息日在2005-05-17 07:10:24的发言: {-]HYk  
&fhurzzAm  

无害

Z`KXXlJ^i  

偶经常空挡滑行

~m&oa@*=y  
OyZ>R~c'B  
我也是,老改不了这坏习惯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
无害

偶经常空挡滑行

无路的林中有欢乐…………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带档还能叫滑行吗?你不踩油门不等于发动机断油阿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无公害食品!!!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