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5-17 04:15:31的发言:
d&T6p&V$
`e?;vA& 老兄,我不是看见人家改车就不喜欢.曾几何时我也差点就成为了暴改一族,只是我及早醒觉而已.一切从实际出发嘛,按你这么说你应该也是改车人的其中之一吧.
<,@H;|mZ 如果你是装了大包、205胎、直排的话,那请你凭良心地说--动力怎样了?
=s0g2Zv"\ 旁观者清,更何况我是过来人,我相当清楚问题的所在并好心提醒后来者,没必要的话就别搞这些而已.虽然语气重点却绝没讽刺挖苦之意,更何况我说的也不无道理吧.
L{2b0Zh' 当你花费大价钱把什么都改了,却发现原来仅仅足够的动力却悄悄地流失了不少,而且是除了换发动机或装TRUBO外都不能补回来的时候你会怎么想?这也许不是改装车主的原意吧.
.'5'0lR5
F2b
m+0vOJ 呵呵,我不是改装一族,我只是换了缸线,火花塞,空滤,方向盘,知道你说的有道理,只是说教也要注意语气,我们这个坛子的气氛是非常好的,大家都是爱车的人,别弄的火药喂太重,就这么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