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63阅读
  • 9回复

问问版主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我的朋友也想买LS

,L+tm>I  

现在有一辆改装过的LS 花了4W

&XosDt  

应该是可以改的都改了

'Y+AU#1~H  

车用了1年 现在卖8W

m",wjoZe*  

可以买吗????

&I.UEF2,  

我的朋友在问,请大家给个意见

OiX>^_iDt  

这车改是专业人改的,我就不好说是谁了

#d%'BUde  
gd[jYej'RP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7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6 13:22:47的发言: G<9MbMG  
rr'RX  

我也是这么和我朋友说的

&48wa^d  

谢谢大家的建议

VT?J TW  

他今天估计已经抱了现金去了

L10Vq}W"  

祝他好运了

CSRcTxH  
vo-n9Bj  
求主保佑他吧!
我爱菱帅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6

我也是这么和我朋友说的

谢谢大家的建议

他今天估计已经抱了现金去了

祝他好运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6

改,要自己动手才有意思

开别人改好的,就象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一样,木意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个人见解 呵呵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6

我大概可以猜得出是哪辆车。

>H8^0n)?  

如果不是很有钱,不是想玩几把过过瘾就换车的,不是很建议买。花了几万块大改的车,用了一年就要低价卖掉,我就不说了。这种车寿命已经大打折扣(事故车也不无可能),每年年检都是个麻烦。

K:C+/O  

北京的那辆改了涡轮增压的,也是不到一年就要卖掉,后来不知谁买去玩了,反正那个缸是爆掉的。

YK7gd|LR]  

厦门的10万块爆改宝来(77911那辆)不也要卖了?开了不到2年而已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6
那么,原车只值4W了?为什么这么便宜啊?会不会有问题?
我爱菱帅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6
EVO5代包围¥4500 A@'W $p?5r  
TYC 2代黑底头灯¥1500 :nEV/"#F  
台湾AES 12000K氙灯¥2000/套 =1capix 1r  
前后底架¥750 V.1sZYA9  
超宽铝镁合金顶吧¥600 oMbCljUC  
台湾DAIYAMA高低软硬避震¥6500 qQ_QF  
电动子弹镜¥350/套 x7?{*w&r  
SPARCO桶椅¥4500/对 e j9G[  
MOMO方向盘¥1800 )-@EUN0E>5  
SOMOTA高流量风格¥450/套 jo ^*R'}  
NGK6度铱金火嘴¥75/只 l- l}xBf  
RACING POWER火线¥380/套 gT.-Cf{  
台湾17寸铃¥750 AS7!FD6b  
205 40 17胎¥550/条 ,"'agg:St  
AG 全套仪表¥1400 [Ue>KG62=  
钛合金排气尾段¥2800 [D t`@Dm  
17寸胎铃¥75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