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7389
前两天装尾翼。要打孔,打孔的时候会飞溅出很多细小的铁屑,一定要注意对这些铁屑的清理。
有些非常小的,看不出来。当这些铁屑沾在车漆上,遇到下雨,铁屑生锈,在漆面上就会看到一个一个的小黄点,非常恐怖。
由于我发现得早及时进行抛光打蜡,要不等绣迹出现了就惨了。郁闷的是,新车才2个月就抛光打蜡了。
提醒各位朋友,一定要注意铁屑对车漆的影响啊。
UID:7007
UID:8462
我装尾翼之前也以为是必须要钻孔的,没想到JS给了我一个可以夹的。哇咔咔!
唉,新手嘛总回走点弯路,赶紧抛光打蜡吧,就当交学费了
UID:5628
双层必须打洞的
只有抛光,我已经做了,最好还是去做,做了过后打蜡,后果只是浪费原厂的蜡,
但是如果不做后果就严重了。
UID:7369
UID: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