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318阅读
  • 4回复

石老师,请教关于油耗的问题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我的菱帅在上个星期更换了火花塞.

#xt-65^  

NKG的衣金.型号是BKR6EIX-11.同日加了一个evo 6代双层尾翼,大概重4公斤左右.

c? >;UzM  

更换过后,出现油耗增加情况.用你说的计算方法.

!~te&ccPE  

第一次跑了150公里加油,加满共蚝油15.1升.

_ "lW  

第二次跑了310公里加油,加满共蚝油29.9升.

iV.j!H7o  

这样的油耗太大了吧.都是在没开空调的时候.换档时机也一般在2500左右,偶尔超车时达到了3500.

7xCm"jgP  

开始以为是火花塞问题,检查后,火花塞点火正常,4个都燃烧良好.

y#-~L-J_R  

一直找不到原因,今天发现右后轮胎气门在漏气,便马上检查了胎压.我使用的胎压计不准,所以只能取相对数据.

O.$OLK;v  

前轮是2.4,后轮1个2.1,漏气的那个1.3.

6}?5Oy_XF2  

您能帮我分析以下油耗大的原因吗?

`W'S'?$  

是火花塞不匹配还是轮胎胎压的原因呢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5-14 22:44:25的发言: L1"y5HJ  
您觉得胎压影响能这么大吗?
Ug=8:a(U.  
* ";A~XNx  
相当于拖着刹车在跑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您觉得胎压影响能这么大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
油耗9.65,的确偏高。

fi&>;0?7  

后轮1.3,实在太低,拖了后腿。

@ Yo*h"s  

用前2.4/后2.2试试看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51去九寨的时候计算过油耗,基本都在6.7左右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