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年检数据的是否合格关系到车子能否继续在路上行驶,别人15年的老车子修修照样通过检测线.为什么我得菱帅就过不了呢?那倒大家不觉得刹车软吗?特别是下雨天,ABS乱跳就是停不了!是不是和后制动低有管?
在上海汇成4S用新车测试出的结果:
yMd<<:Ap
左前制动力:195
Q|6lp
右前制动力:197
jO5,PTV
左后制动力:56
-r'/PbV0
右后制动力:59
Cd7imj
厂家公布的菱帅自排净重量:1170KG
6 6%_p]U
实际检测得出的自排大概净重量:1345G
重量多了:350G
11g_!X -g@
最重要的原因东南在技术指标上做了.......!按原厂的数据菱帅的制动((((率))))只达到62%,本来没有坐人就很低了,如果换成车子的实际重量来计算,那就是不合格了!我个人认为菱帅刹车软的原因!
!LX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@r*w 84
"汽车制动性能好坏,是安全行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,因此也是汽车检测诊断的重点。汽车具有良好的制动性能,遇到紧急情况,可以化险为夷;在正常行驶时,可以提高平均行驶速度,从而提高运输生产效率。"-------车管所抄来的
8:sQB%BB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!Pc&Sg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5-13 23:02:14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