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~Ru\Z-q1
b>07t!;
$Rm~ VwY#
FOiwA.:0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05月10日 23:11 北京青年报 |
(p{X.X+
iXWHI3
|
+Br<;sW
]j&m\'-s
+R~]5Rxd
Ec7xwPk
交通部试验场王维主任表示,厂家生产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车成本要比生产欧Ⅱ排放标准的车成本要提高大约2000元-3000元,但是不同的厂家由于技术实力不同成本提高的幅度会不太一样。比如有些厂家引进的车型,在国外已经达到了欧Ⅲ甚至欧Ⅳ排放标准,那么其改进的成本会相对较低,因为国Ⅲ、国Ⅳ排放标准与欧Ⅲ、欧Ⅳ基本相同,而如果厂家的车型需要自己研制达到国Ⅲ、国Ⅳ排放标准的方法,成本会相对提高。
rVabkwYD
听说北京的帅帅已经是欧3的了,也没有听说加价.帅帅的性价比又提高了才对啊,又让东南厂破费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