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5-11 12:27:45的发言:
kr5'a:F)
h>&t``<
j'nrdr6n
6ragRS/'x 好办,没什么特别要求的话你去喇叭批发的地方买一套“惠威”车用的就OK,我这边上次问过一套两大两小加两高音和分音器是630,偶觉得还是贵了点,呵呵。看清楚尺寸就可以了。
)VFS&|#\
o9AwW
}tUr
V
剩下的钱加个低音炮还是足够的。还有最好别试图自己换,因为那些螺丝扭得N紧,偶扭毛了一个还没把它牛开。。。。。。
"y$s`n4Mj
;0]s:0WD0P
c-bTf$6}
OZi4S3k
除了惠威,中山天龙的也可以
f,QBj{M, 你说的630的是惠威的650cs吧?北京报价550,还可再便宜
8/`ij?gn
I18<brZJ
但我觉得650似乎不是很适合ls,因为ls的前音响与后音响位置间隔太远,前面放高音单元,驾驶员位置可能会因为高音部分离的近感觉声音较单薄。我比较倾向于惠威C1000,他的高音单元明显要好于650cs,声音应该会比较轻盈
~sbn"OS+
yjj)+eJ(Q
C1000报价830,还可以在便宜,也不比650贵多少,周末就去搞定!希望LS能装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