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5-11 12:27:45的发言:
sdrE4-zd
(?oK+,v?L
|"\A5v|1
9Yd<_B# 好办,没什么特别要求的话你去喇叭批发的地方买一套“惠威”车用的就OK,我这边上次问过一套两大两小加两高音和分音器是630,偶觉得还是贵了点,呵呵。看清楚尺寸就可以了。
kwWDGA?zFB
iTwb#Q=
fX2sjfk
剩下的钱加个低音炮还是足够的。还有最好别试图自己换,因为那些螺丝扭得N紧,偶扭毛了一个还没把它牛开。。。。。。
TD!--l*gL
[;t-XC?[nk
xsu9DzPf&{
2,aH1Xbex
除了惠威,中山天龙的也可以
VKV
:U60 你说的630的是惠威的650cs吧?北京报价550,还可再便宜
c+D
<
.7]P-]uOZ
但我觉得650似乎不是很适合ls,因为ls的前音响与后音响位置间隔太远,前面放高音单元,驾驶员位置可能会因为高音部分离的近感觉声音较单薄。我比较倾向于惠威C1000,他的高音单元明显要好于650cs,声音应该会比较轻盈
j
p_|pC'
rUpe ;c
C1000报价830,还可以在便宜,也不比650贵多少,周末就去搞定!希望LS能装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