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41阅读
  • 43回复

[原创]今天终于提车了!弟兄们来看看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潜水和冒泡,今天终于有资格正式成为菱帅车主了!下午提了白帅!心情好极了! hw'2q9J|  
wqOhJYc  
bN&da [K  
T_Y}1n|7[  
jf/9] `Hf  
[;AcV73  
[9_ (+E[}  
<SZO- -+lB  
:&)/v q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爱菱帅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31
恩,好羡慕你啊,呵呵,我也快升级车主了,HOHO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以下是引用但丁安息日在2005-05-25 00:19:10的发言: cFd > oDS  
=;~I_)Pg1  

恭喜先

R614#yn-+  

还有

T".]m7!  

偶觉得你最明智的是换了04款的中网

2+8#H.  

偶也换了 还是04的比较好看

2R-A@UE2  
6V9doP]i  
这么久的帖子也被您顶了出来?当时没看?不过还是谢谢!
我爱菱帅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
恭喜先

还有

偶觉得你最明智的是换了04款的中网

偶也换了 还是04的比较好看

无路的林中有欢乐…………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恭喜了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以下是引用anonymX在2005-05-24 17:44:42的发言: >B2q+tA  
CBD6bl|A  

04和05款有什么区别亚?

-M1YE  

-p E(_  
&%_& 8DkG  
没什么差别,只是05比04款质量差了很多而已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5-05-25

04和05款有什么区别亚?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7c8l在2005-05-12 19:17:21的发言: y ]xG@;4M  
手动变速箱磨合好大概要5000KM,耐心磨会好的。
a;|C51GH  

急呀!没耐心!

我爱菱帅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