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20阅读
  • 8回复

新车新手700公里汇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
白色天窗舒适手动款,10.36W提 送前后标。

UC"<5z lcu  

然后我去贴膜铺底 封釉,加装倒车雷达 防盗器,忙和了好几天。

|gxT-ZM  

现在跑了700多公里 ,驾驶时谨遵石斑竹密籍,2000转换档,LP开过两三次空调,油耗大约是7.5L,比较满意(朋友的捷达是8.5L)。

 } Wx#"6  

帅帅提速也较快,离合感觉有点硬,还不太习惯;还有减震比较硬,不知是否因为新车的缘故?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
“帅帅提速也较快,离合感觉有点硬,还不太习惯;还有减震比较硬,不知是否因为新车的缘故?”

这车就这风格!顺便说一句,你的车买贵了,我们这里最低102300,但什么都不送!

还有“贴膜铺底 封釉,加装倒车雷达 防盗器”这几样花了多少钱?

我爱菱帅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
恭喜!

n7{c0;)$  

减震就是这个风格。建议检查一下轮胎气压是否太高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
都是正常情况了,离合磨合好就好用了。减震听说原EVO的更硬啊,可惜没能体会一下,跑车就这风格,减震硬点路感强啊,路面不平时也用不着老向别人“点头哈腰”呀~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-05-05 00:58:53的发言: 6l#x1o;  
"Ms;sdjg}&  

“帅帅提速也较快,离合感觉有点硬,还不太习惯;还有减震比较硬,不知是否因为新车的缘故?”

qJhsMo2IH  

这车就这风格!顺便说一句,你的车买贵了,我们这里最低102300,但什么都不送!

MdHm%Vx  

还有“贴膜铺底 封釉,加装倒车雷达 防盗器”这几样花了多少钱?

Vwkvu&4  

贴膜铺底 封釉加排挡锁(非以色列)花了1500,加装倒车雷达650, 防盗器(铁将军双向)500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5-05 08:30:52的发言: k?=1q[RQH  
w 4fKh  

恭喜!

Wvl~|Sx]  

减震就是这个风格。建议检查一下轮胎气压是否太高。

# WjQ'c:  

多谢石斑竹关心,检测了轮胎气压正常阿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以下是引用italina在2005-05-05 13:35:43的发言: }qso} WI  
$x'jf?zs!  
4,LS08&gh  

多谢石斑竹关心,检测了轮胎气压正常阿

QIMd`c  
I>FL&E@K  
那就只能去适应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5-05
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-05-05 00:58:53的发言: Y"m}=\4{  
nD=N MqQ &  

“帅帅提速也较快,离合感觉有点硬,还不太习惯;还有减震比较硬,不知是否因为新车的缘故?”

X %`:waR  

这车就这风格!顺便说一句,你的车买贵了,我们这里最低102300,但什么都不送!

58o&Dv6?  

还有“贴膜铺底 封釉,加装倒车雷达 防盗器”这几样花了多少钱?

c/Li,9cT'  
&Cr4<V6 -q  
看和那里比,我买的还105300元啊!这还是五、一活动的价格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