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22阅读
  • 17回复

我的一次飙车经历(其实不能算飙,只能说是开斗气车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
磨合期再高速上让桑塔纳欺负,5555,小样的!!!等我灭你!!!

dx们,帮我报仇!!!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以下是引用了无痕在4/29/2005 2:24:34 PM的发言: eL}w{Hlk T  
INN}xZ  

磨合期再高速上让桑塔纳欺负,5555,小样的!!!等我灭你!!!

= wD#H@h  

dx们,帮我报仇!!!

M`cxxDj&j  

表生气,表生气。开车车还是要稳一点,表乱报仇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4-30
车就是这样开的!!!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.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\'\'re gonna get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5 00:36:03的发言: R@Gll60  
pz/W#VN  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I jz*wq\s;  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/<+`4n  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rL+.3ZO):P  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=h ~n5wQG  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]Z85%q^`  

kw2d< I$]  

哈哈哈.......

gLZJQubz 6  

兄弟真是勇猛!

OZ"76|H1`  

佩服佩服.......

|68/FJZ,5  

看来你一定是灭车毁人无数了吧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5 00:36:03的发言:  aY(s &  
XE<5(  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&ZC{ _t  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R$ +RTG:E  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 XA;PWl5!  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U9b[t  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Q fy_@w]  
We}9'X}  
你比较适合开坦克!
我爱菱帅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