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26阅读
  • 17回复

我的一次飙车经历(其实不能算飙,只能说是开斗气车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
磨合期再高速上让桑塔纳欺负,5555,小样的!!!等我灭你!!!

dx们,帮我报仇!!!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以下是引用了无痕在4/29/2005 2:24:34 PM的发言: %b\xRt[0v7  
2Mu-c:1  

磨合期再高速上让桑塔纳欺负,5555,小样的!!!等我灭你!!!

}K<;ygcWE@  

dx们,帮我报仇!!!

cb'8Li8,j  

表生气,表生气。开车车还是要稳一点,表乱报仇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4-29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4-30
车就是这样开的!!!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.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\'\'re gonna get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5 00:36:03的发言: VD;j[~/Z  
#WEq-0L   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ewQe/Fq  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@LC~*_y   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fp-m.d:|  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DUo0w f#D^  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j$0zD:ppW  

*@~`d*d  

哈哈哈.......

g@}6N.]#  

兄弟真是勇猛!

s9G)Bd 8  

佩服佩服.......

Q|Nzbmwh  

看来你一定是灭车毁人无数了吧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5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5-15 00:36:03的发言: aV92.Z_Ku  
aX%g+6t2  

看了这帖真爽啊

5E!|on  

飙死这般开车没道德的

8i+jFSZ$  

我以前开的是几JEEP车

r|sy_Sk/{  

谁要是和我飙,我就直接撞他

ieK'<%dxF  

我反正全身都是铁

[_z2z6  
ZJ'H y5?  
你比较适合开坦克!
我爱菱帅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