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04阅读
  • 27回复

关于新车可能存在不健康因素(车内气味)的讨论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6
不光是车内的气味,每天在路上,尾气也够受的。。 :.8@ xVH  
有种车内用的小空气净化器,一俩百块吧,可能不错啊 Hw"Lo Vh  
好像polo的空调有空气净化功能,强烈建议菱帅空调加空气过滤净化光触媒功能。。。大卖点啊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5
对了~我看见我们领导的车后坐上离了一个负离子的空气净化器,体积很小,电源就来自电子点烟器~~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有了解的吗?给我们介绍一下~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5
应该很多特约站都有供应,件号:SEYH0021....0 空调除菌剂(224ml) 市场零售价:111. 维修站售价应该低于这个价格。 样子象吉列的剔须膏!哈 f*5=,$0  
--挥洒汗水 快意人生--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5
东南专用空调除菌剂? 哪裡有賣?多少錢? ip<VRC5`5  
[move]非東南車有效嗎?[/move]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5
如果空调有异味的车友,建议使用东南专用空调除菌剂试试,效果不错的!
--挥洒汗水 快意人生--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5
据说开车时抽烟可防止吸入有害汽体 V0ze7tSG[f  
广东在非典时期有个重大发现,开车吸烟的没有一个感染非典 .RQra+up  
不信可以找几个广东会员请教下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KS TRD 無限 Tom`s
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4
引用
以下是引用liuwei2599在2003-12-4 9:58:45的发言:  s D3|Qj;  
.......是老石偏心眼因为你是MM吧~~~ [;AcV73  
}z+"3A|  
[move][/move]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3-12-04
分数比你高,是因为我每天有空就来潜水——勤劳的鱼儿有食吃吗! 3(E $I5  
&]6) LFm  
T.e.{yO  
kh$_ !BT  
6c4&VW  
千万别嫉妒,小心伤身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