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以下是引用liuwei2599在2003-12-4 9:58:45的发言:
Vt=(2d5:p
我倒~格格儿~我发现一个问题~我出文章65分才144~~你比我少46~积分怎么169比我高啊!!!为什么!!不是老石偏心眼因为你是MM吧~~~我晕!
~8xh0TSi
}u-S j/K
PM-PP8h
石兄不对格格儿偏心,还对谁偏心啊,这不是性别的问题,是格格儿的身份特殊!
jj3Pf>D+k
L7Qo- 同意111qqq的讲法,就像新装修的房子有味,主要是油漆和光油,新车的味道不是很大,但如果你加的地胶或地坛,主用胶水粘合,味道很大.
x[PEn 新车多开窗是必要的,不是其它方法不好,而是健康之上.
<Spr6U9p7 还有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,就是买负离子清新器,100~200元之间,我用一个12V的小电池接通清新器,放在车里2~3天,味道全没了.嫌麻烦就买个太阳能的(200~300元),非常管用,如果你常在车里吸烟,负离子清新器也很管用.
W>Mse[6`c
7$+P|U
ATMc`z:5T 这文章不应放在这里,搞到现在才看到.
!Z
U_,[
,3:QB_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12-6 14:25:16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