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我昨天花了500多装上了,晕倒!


|N9::),<
8|
>$M 那块护板是4S店推荐的,菱帅原厂的。它只是挡住了车头前半部分,我看了,其
4)L(41h
实并不影响所谓的发动机下坠(如果真是这样),关于散热,影响也不大,原来
\)\uAI- 的塑料板可能散热效果还没有钢板效果好呢。
9"KO!w
\rXmWzl{ 如果真的碰到大石头飞起来,或者硌到路牙,对发动机还是有很强的保护作用的,
m:kXr^!D 我不知道石大侠说的防护板是在底下把发动机都挡住了,还是像我这种只挡住了一半
p~Tp=d)/
[v@3|@ 而且原车就已经预留了装这块版的螺丝空,一边两个,原来空着呢。难道是设计上的
to2;. ~X 错误?
/
{)
}y
1 X8P v*,
{yo{@pdX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