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我昨天花了500多装上了,晕倒!


o[o:A|n
9u?(^(. 那块护板是4S店推荐的,菱帅原厂的。它只是挡住了车头前半部分,我看了,其
C*7!dW6 实并不影响所谓的发动机下坠(如果真是这样),关于散热,影响也不大,原来
)!cI
|tovs 的塑料板可能散热效果还没有钢板效果好呢。
.!i0_Rv5x
+3Y!xD?= 如果真的碰到大石头飞起来,或者硌到路牙,对发动机还是有很强的保护作用的,
g]|_
` 我不知道石大侠说的防护板是在底下把发动机都挡住了,还是像我这种只挡住了一半
@5<CXTdF9c
RL}KAGK 而且原车就已经预留了装这块版的螺丝空,一边两个,原来空着呢。难道是设计上的
.~klG&>aV 错误?
g9mG`f
]+%=@mWYs
!Q)3-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