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车一周年了,记录一下:
Y)M8zi>b 1.整体感觉很好,符合预期,特别是家人的长途超爱。
XP?*=
Z] 2.无维修,前左A柱有时有点异响,是塑料件松,还不想搞,方向盘转动时有轻微的咯咯声,改天去看看。
;6m;M63 z 3.使用女王机油,纯市区油耗13.5升左右,高速9升。现共跑了13000Km。
HZZDv+ 4.路上难的一见,开的真寂寞

。
R1%y]]*-P 5.换了DVD导航,最有用的是倒车后视,视野超大,对君哥此类车来说,必须的。
r:9gf?(& 6.外观萝卜青菜,个人感觉O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