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79阅读
  • 20回复

【秀一下我的中控】科技感十足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w$iPFZC'  
x 4LPrF1  
Z 6Mjc/  
9vDOSwU*  
Hq>h nCT  
O.y ?q  
'ks  .TS&  
jHHCJOHB8  
3gJZlH5IR  
j5/|1N  
rp1+K4]P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自沙不解释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   高大上! $-zt,iRyV  
下一步可以在顶棚安一些仪表和按键,就是飞机驾驶舱的感觉了 1/O7K R`K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回 2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好提议耶!!酷毙了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多功能按键等没有亮吗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引用
引用第4楼leafshao于2014-04-22 21:36发表的  : &X^~%\F:2  
多功能按键等没有亮吗 G%anot  
XH)MBr@Fz  
没接小灯,以后再捣鼓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3
J版,三台机是怎么用的,能同时用吗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3
其实只有两台,中间那台是以前改的DVD导航,上面那个和下面的DVD主机是一套的 MzT#1~  
WJ=DTON  
中间那台有音频输入接口,两台机可以切换使用,功能也一样,但不能同时使用,因为只可以一个音频输出!! p8K4^H  
A!Zjcp|  
现在上面那台导航很好用,凹陷进去的设计很不错,不怕强光反射看不到了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