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63阅读
  • 20回复

【秀一下我的中控】科技感十足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_~?N3G  
gOkq>i_  
Q{hXP*5  
S GAu.8Js  
V2< 4~J2:9  
gv7(-I  
!!NVx\a   
*], ]E;  
KMsm2~P  
<VB;J5Rv  
 16q"A$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自沙不解释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   高大上! 1-N+qNSD`  
下一步可以在顶棚安一些仪表和按键,就是飞机驾驶舱的感觉了 ~e] B[>PT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回 2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好提议耶!!酷毙了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多功能按键等没有亮吗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引用
引用第4楼leafshao于2014-04-22 21:36发表的  : k63]Qf=5?N  
多功能按键等没有亮吗 Y7|R vLWoP  
?,_$;g  
没接小灯,以后再捣鼓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3
J版,三台机是怎么用的,能同时用吗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3
其实只有两台,中间那台是以前改的DVD导航,上面那个和下面的DVD主机是一套的 Nk<H=kw+  
#Eqx E o;  
中间那台有音频输入接口,两台机可以切换使用,功能也一样,但不能同时使用,因为只可以一个音频输出!! 6%MM)Vj+u  
$PMD$c  
现在上面那台导航很好用,凹陷进去的设计很不错,不怕强光反射看不到了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