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627阅读
  • 21回复

厦门行,心惊胆魄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0
铁轮毂用的螺母,淘宝卖6-8块钱一个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1
有机会要换个铝合金轮毂才行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1
碰到合适吕合金的轮股,还是把钢圈换掉吧,论坛那位有原装的老款胎铃要转让的,我也打算要一个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1
看来是要备好钢圈轮毂的螺帽才行,要不然备胎就成了 =Y-mc#{8  
聋子的耳朵——摆设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君阁是8层厚的轻卡防爆胎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2
引用
引用第12楼hoffman于2014-04-22 09:49发表的  : Cf9{lhE8  
君阁是8层厚的轻卡防爆胎吗? }dpTR9j=  
r7oFG!.?  
君阁原厂轮胎是正新玛吉斯轿车胎 > mX6;6FF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4
谢谢老石 B#S8j18M  
但是君阁的原厂胎还是比较厚的吧?算厚胎? %US&`BT!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4-04-24
引用
引用第14楼hoffman于2014-04-24 10:00发表的  : ?(gha  
谢谢老石 7y=O!?*  
但是君阁的原厂胎还是比较厚的吧?算厚胎? iHhdoY[]  
2"G9?)d9  
/''=V.-N  
不算厚胎, 就是一般的轿车胎.  我的原厂胎就是上台阶蹭了边就鼓包了. Ibz9j uY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