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503阅读
  • 40回复

【君阁改装多功能按键(方控)+ 旗舰DVD屏幕 】完结篇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正所谓好事多磨,以上所看到的都是一个星期以前的!! e)Pm{:E  
-FW'i10\2+  
2\L}Ka|v  
因为就在我打算把屏幕取下来像 @aaszx123 唐大哥那样把DVD固定在面板上,拆GPS天线的时候不小心把天线内部的接线给弄断了! O\[Td  
@V5'+^O  
`@r#o&  
唐大哥的做法 l5d> YTK+5  
m K@a7fF?  
^. i;,  
FE/2.!]&o  
7TQh'j   
_u:4y4}  
q t}[M|Q^r  
马上致电商家看有无办法解决,最后商家帮忙叫深圳的厂家发一条线过来,今天才到货,立马又跑去永福路换上!! 7}r!%<^  
{Pg7IYjH  
=dX*:An  
今天才算真正的完工!! V_}`2.Pg  
aXC`yQ?  
XtfL{Fy|T  
因为GPS的卡槽是在DVD上的,索性就不把DVD固定在面板上面了,方便以后升级地图!! ?o.G@-  
Y,(eu*Za  
4UL-j  
最后用泡沫板垫在DVD后面,右边稍微垫多一点,还需要把原车的面板稍微切割一下!! D\`$  
*TXq / 3g  
AjlG_F  
为防止DVD走位移动,网购的热熔枪派上用场了,把DVD的下边固定住,面板盖上,搞定!! w}1)am &pD  
an7N<-?  
}"8_$VDcz  
fr?eOigbl  
qa~[fORO[  
TGNeEYr  
GEA;9TU|V  
rA`\we)  
3$8}%?i  
Uja C( c  
DBUwf1=qj  
6bcrPf}  
shT[|@" C  
C|\^uR0  
{@5WeWlz~  
Nf'dT;s.N  
|Xm4(FN\  
n,jE#Z.D  
(U'7Fc  
qa$[L@h>  
c+b:K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GZ阴霾了好几天,难得今天放晴,赶紧的跑去给君阁洗个漂亮的澡!! wT/6aJoX  
@woC8X  
~p.%.b;~t  
D$hQyhz'  
3agNBF2  
{ +\'bIV[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有人用过这款机油不?!貌似咱们也适用哇!! :}-VLp4b  
j-d542"  
搞特价,一口气我就买了几十箱,应该够俊哥未来几年用了!! dVMLn4[,MA  
F$ckW'V  
{mY=LaS<  
( G~ME>  
s )Xz}QPK.  
m {&lU@uL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最后,送上小姨子一个!!!喜欢就抱回家把!! q~J oGTv  
A'( 7V J  
b;L>%;  
@%<?GNSO  
没有设置“回复可见”想必此贴会沉得很快,因为看的人多,回复的人少!! p0 8kZ  
HmExfW  
请体恤发帖者的辛勤劳动,觉得赞的请点吧!!DDDDDDDDDD也接受了!! q[G/}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年度精华帖!赞! $``1PJoi  
搞改装,不光要有兴趣,还要有钻研精神、耐心细心,甚至是毅力。 8I20*#  
/n~\\9#3  
效果很OK ! T{wpJ"F5<]  
W >r#RXmh  
唯一有问题的是那机油,SG 15-40? 没看错?  拍个瓶身看看, 如果真的是这个标号,那是工业用油。东南小车发动机要求的最低标号应该是SJ的。 全合成发动机油现在都是SM级别的,甚至SN的。 全合成一般都是5W甚至0W, 没有15W的,15W在低温润滑不良。 SG 15W-40,市场价也就值几十块一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引用
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4-03-15 07:52发表的  : (J"T]-[  
年度精华帖!赞! /9y aW7w  
搞改装,不光要有兴趣,还要有钻研精神、耐心细心,甚至是毅力。 1G~S |,8p  
rg(lCL&:S  
效果很OK ! Y^"4?96  
f<y& \'3  
....... g( 0;[#@  
ST1Ts 5I  
哈哈,开玩笑的啦,客户发的货啦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装修还没真正结束,DVD主机那里还需要固定和装饰一下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5
j版不明为什么你那dvd主机.不是装在原车cd位置怎么不要单碇主机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