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谓好事多磨,以上所看到的都是一个星期以前的!!
e)Pm{:E -FW'i10\2+ 2\L}Ka|v 因为就在我打算把屏幕取下来像 @aaszx123 唐大哥那样把DVD固定在面板上,拆GPS天线的时候不小心把天线内部的接线给弄断了!
O\[Td @V5'+^O `@r#o& 唐大哥的做法
l5d>
YTK+5
m
K@a7fF? ^. i;, FE/2.!]&o
7TQh'j _u :4y4} qt}[M|Q^r 马上致电商家看有无办法解决,最后商家帮忙叫深圳的厂家发一条线过来,今天才到货,立马又跑去永福路换上!!
7}r!%<^ {Pg7IYjH =dX*:An
今天才算真正的完工!!
V_}`2.Pg aXC`yQ? XtfL{Fy|T 因为GPS的卡槽是在DVD上的,索性就不把DVD固定在面板上面了,方便以后升级地图!!
?o.G@- Y,(eu*Za 4UL-j 最后用泡沫板垫在DVD后面,右边稍微垫多一点,还需要把原车的面板稍微切割一下!!
D\`$ *TXq
/
3g AjlG_F 为防止DVD走位移动,网购的热熔枪派上用场了,把DVD的下边固定住,面板盖上,搞定!!
w}1)am&pD an7N<-? }"8_$VDcz
fr?eOigbl qa~[fORO[ TGNeEYr GEA;9TU|V
rA`\we) 3$8}%?i Uja
C( c DBUwf1=qj
6bcrPf} shT[|@"
C C|\^uR0 {@5WeWlz~
Nf 'dT;s.N |Xm4(FN\ n,jE#Z.D (U'7Fc
qa$[L@h> c+b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