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02阅读
  • 17回复

彻底玩坏掉,换台新的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 _VM}]A  
%Wm)  
G(o6/  
s<:) ;-tL  
(JE&1 @  
)7AjRtb!/  
玩ROOT, 刷机,结果不能关机, 开机白屏, 手机店说因为XXX原因, 这个修不了, 一气之下大卸八块, 彻底报废 onS4ZE3B  
猜猜看这是什么机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1
回 9楼(wgz1221zgw) 的帖子
安卓系统现在很方便,有很多一键ROOT、一键解锁、一键刷机、一键救砖软件~
就爱君阁~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3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8
这个其实可以救的活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5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4-03-05 19:00发表的  : bkIQ?cl<at  
_ "lW  
小米3S的确很强,据说上市价只要1999,绝对的价格杀手,移动版支持4G,可惜就是大了点,5.5寸的 8W x7%@^O  
我不太喜欢太大的手机,很不方便。4-4.3寸是非常适合单手操作的, 4.7都觉得太大。 y hNy  
7-4S'rq+  
的确是,太大赛口袋里也不方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5
引用
引用第11楼jaekw于2014-03-05 19:20发表的  : 4|[)D/N  
Kc[Y .CH  
没问题,免费刷!!只要是安卓系统!!不过要确定是系统问题,而不是硬件问题!!! +W-,74A  
<h"*"q|9  
mI$3[ #+  
你先试试恢复出厂设置先!!实在不行就帮你刷一下系统试试!!再不行可以帮你找维修手机的朋友看看!!需要就私信我,把手机寄过来呗 kj4t![o+  
*7yu&a8  
不是安卓。。是BREW的系统,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5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4-03-05 19:00发表的  : Ak[}s|,)  
W\gu"g`u  
小米3S的确很强,据说上市价只要1999,绝对的价格杀手,移动版支持4G,可惜就是大了点,5.5寸的 8@ck" LUzD  
我不太喜欢太大的手机,很不方便。4-4.3寸是非常适合单手操作的, 4.7都觉得太大。 $NzD&b$7  
i E>E*!aBg  
两个机机,娱乐上网备用机NOTEII,N年前2手3300收的99新,当时新机4200左右,二手行价3600左右! cLn&b}8'  
wB~Ag$~  
c.y8x  
主打机、业务机,9100,去年500大洋收的二手机,9新!!都是三星的,公司业务关系,都刷了MIUI系统!! aj;OG^(!2_  
Kt5;GUV  
ea!_/Y  
e7rD,`NiV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5
引用
引用第9楼wgz1221zgw于2014-03-05 17:43发表的  : 5|0}   
;fGh]i  
J版。。。。。。能不能帮我把SIEMENS SGX75刷刷,目前插SIM卡自动重启中。。。 * faG0le  
{k8R6l1  
没问题,免费刷!!只要是安卓系统!!不过要确定是系统问题,而不是硬件问题!!! &f($= 68  
8]j*z n?,  
mr2fNA>kR  
你先试试恢复出厂设置先!!实在不行就帮你刷一下系统试试!!再不行可以帮你找维修手机的朋友看看!!需要就私信我,把手机寄过来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