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买车纠结? nofK(0TF
J|A:C[7 2
@性感玉米 :我当初买车也是各种纠结,现在开了两年,感受就是: 0cBk/x^s
啥都是扯蛋,可靠性第一,没事不要去修车最重要; 8P#jC$<
省油最好,车毕竟是负债; T@ecWRro
内饰人性化的地方多点; Y79{v nlGk
IIHS看安全性; aF~ 0\XC
其它发动机性能、外形,轮毂啥的都没个鸟用,代步工具的作用就是扩大生活半径。 xxN=,p
其它等有钱买好车来代表个人能力的时候再考虑 c8'!>#$
x-:a5Kz!
为啥买车纠结?不就是因为贵么?不就是因为没钱么? j5,vSh~q;'
有钱谁他妈纠结啊?去桂林米粉为啥不纠结? m{/?6h 1
道理很简单,先随便买个买得起的,扩大生活半径,提高生活效率,多赚点钱, Hq{i-z+
有钱了谁他妈纠结,直接老子喜欢那辆就买……不爽我再买一辆。我觉得这样才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