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买车纠结? xk~IN%\
!{,F~i9
@性感玉米 :我当初买车也是各种纠结,现在开了两年,感受就是: !4"sX+z9
啥都是扯蛋,可靠性第一,没事不要去修车最重要; NMO-u3<6.
省油最好,车毕竟是负债; 31+;]W=
内饰人性化的地方多点; {MAQ/5
IIHS看安全性; 3LR p2(A
其它发动机性能、外形,轮毂啥的都没个鸟用,代步工具的作用就是扩大生活半径。 sGDV]~E
其它等有钱买好车来代表个人能力的时候再考虑 MJ<Jb ,D1
qpoV]#iW
为啥买车纠结?不就是因为贵么?不就是因为没钱么? 1L7{p>;-dO
有钱谁他妈纠结啊?去桂林米粉为啥不纠结? 09KcKhFB
道理很简单,先随便买个买得起的,扩大生活半径,提高生活效率,多赚点钱, 3H\w2V
有钱了谁他妈纠结,直接老子喜欢那辆就买……不爽我再买一辆。我觉得这样才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