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53阅读
  • 12回复

君阁7000公里使用体会点滴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01-22
要用专门的塑料板撬,千万别用螺丝刀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4-01-23
我也决定自己网购材料做隔音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4-01-23
自己做的隔音会比改装店做的效果踏实些。 %xG<hNw/  
1、因为可以卖质量好点的。改装店做的如按150元/门,隔音板都差,我用81*50规格的也就20元左右/张,6张有剩。 %dW ;P[0  
2、真正隔音止振。可以将门内拉手线仔细处理,保证上门板后内腔与外界隔绝,避免串音,这是音响效果的基础。改装店应付。 lkJxb~S  
3.车门铁皮可以贴满,提升关门声音质感,而店家一般象征性帖一点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1-23
引用
引用第10楼良哥于2014-01-23 12:55发表的  : `R.Pz _oe  
自己做的隔音会比改装店做的效果踏实些。 u e'dI   
1、因为可以卖质量好点的。改装店做的如按150元/门,隔音板都差,我用81*50规格的也就20元左右/张,6张有剩。 S{f,EBE  
2、真正隔音止振。可以将门内拉手线仔细处理,保证上门板后内腔与外界隔绝,避免串音,这是音响效果的基础。改装店应付。 Fpeokr"i  
3.车门铁皮可以贴满,提升关门声音质感,而店家一般象征性帖一点。 ;$gV$KB:xA  
m.! M#x2!  
g0}jE%)  
6张够用吗?!只贴了前两门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01-24
我买的是较大规格50厘米×81厘米的,如歌40cm*25cm的(几元钱一张),肯定翻倍。 T^7}Qs9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