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91阅读
  • 9回复

【越南版君阁·ZINGER】组图欣赏,跟大陆版基本无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配置,人家沿用的是台版2.4L的机头,其他基本无异,还比台版多了第三排,跟大陆版一样 S[I-Z_S  
We?cRb  
外观,16寸轮毂,雾灯罩、沙板镜、带灯后视镜罩,其他基本无异 #jd&f, Tt  
.}ePm(  
{?hpW+1,#  
Zj5B}[,l\  
Z,1b$:+  
xZ(ryE%  
O b'Br  
bYBEh n  
6u>]-K5  
Q^bYx (r5w  
2Z>8ROv^X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tH<v1LEZN  
X|H%jdta  
Rs:<'A  
J1Mm,LTO  
}#q9>gx  
?};}#%971  
*4 r 1g+0  
_+%-WFS|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,]cd%w9  
#15q`w  
Fj&vWj`*  
\ agC Q&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三菱新款系 三幅方向盘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台湾版一直都是三幅方向盘 INi]R^-  
没天窗,可能越南太热,根本不需要天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老大观察入微,我都没发觉木有天窗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-9H!j4]T?  
F'5d\v  
e@2Vn? 5  
东南版君阁好像全系都有天窗 #Rm=Em}d  
G|G?h  
^SSO h#  
全景天窗在热带不适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感觉越南版挺优的,集台版的机头够力。 xl# j_d,  
#m8Oy|Y9`  
台版的装饰件,帅气美观。 HX<5i>]0\u  
1miTE4;?  
大陆版的第三排,灵活实用。 O #0:6QX  
98V9AOgk  
还因地制宜,减掉了天窗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