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32阅读
  • 10回复

你们正时皮带换了吗    急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你们正时皮带换了吗? /&N\#;kK?b  
是只换的皮带  还是换的套装  多少大毛        多少工时费   最好能报总价    我要和4S点现在给我的价格做个对比 %H[~V f?d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7
我要下次保养才换 1]i{b/ 4  
已知的更换内容如下(车友提供, 不一定对)http://cn.dncc.cn/read-htm-tid-80713.htm -<[MM2 Y  
N<|_tC+ct  
*正时皮带: 280.00   4;]<#u  
*涨紧轮:   156.00 xpJ6M<O{8  
发电机皮带: 35.00 ,f4VV\  
动力转向皮带: 32.00 X"4 :#s  
*空调皮带:    37.00 #41xz N  
*惰轮: 215 pyvH [  
*平衡轴皮带张力器: 215 -YDA,.Ic?  
*平衡轴配重皮带:   177.14   `fnU p-  
[P'"|TM[ ~  
另外建议, 水泵也换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7
当时换过一次,一套换,貌似价格不便宜,忘了是1千多,还是差不多2千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7
给你们算了多少工时费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7
有一次保养我貌似拍了4s的收费表,让俺找找先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我4万6千公里的车,还没换,车龄4年半,不换有啥问题?车到时候不能走了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引用
引用第5楼hoffman于2014-01-03 09:44发表的  : 0a's[>-'A  
我4万6千公里的车,还没换,车龄4年半,不换有啥问题?车到时候不能走了? @avG*Mr^  
!&vPG>V  
皮带会随时间老化,变硬,细微裂缝。 ~myY-nEY  
即使没到更换里程,也建议最多5年要换掉。 w|8T6W|w  
+I r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03
老石:正时皮带前盖打开能看到吗?我去保养的时候叫4S店看看,他们说不行了老化了,有裂纹了就换,我认为这个跟轮胎一个道理,每个人的车保养,使用的环境不一样,老化程度也不同,我基本都在地下室,上班不开,所以老化很慢,我的胎4S店说还可以开几万公里不用考虑胎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