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车到提车,整整等了32天。感谢大家感谢4S的李销售,原本预计要等待60天+的。
Gaix6@X6' 在4S的努力要求直至找到大区经理的协调下,终于将时间压缩了一般有余。(一般白色订单到车时间为40天+)
FDz`U:8 因为随车赠送的行李架、侧踏板,后蹬车踏板,DVD导航一体机等没有到货,正式作业在完工后奉上。
Za:j;u
Y 周二提车(12月3号)到今天不满一周,简单说说6天的感受(行驶已579公里)
IO\4dU) 第一次加满油至跳枪(不计数)起始里程39公里开始
'2(m%X\6 行驶160公里后 全部市区 加满油至跳枪 (加入23升) 合计约15L百公里 油耗不低 (加至跳枪方式有误差)
MEDh 周五下午跳枪满箱油回青州老家,高速行驶100-110公里时速 至返还济南共计行驶里程380.6公里(100公里市区道路)
Tgdy;? 可以看到下面照片 油表指针还剩一格多一点点(估计50升油没了,大约要13升油了,明天去满在做最后计算)
GY~$<^AK 高速行驶 车子稳定性很好 提速还算可以(磨合期后肯定会更好)路噪不大,对比我的景逸XL 安静多了去
-&Rv=q> 一般道路 坑洼没有任何压力 减震效果很好 特别是过连续减震带 基本没有感觉
8D*7{Q 发动机噪音还是有些大 等首保后换用好些的润滑油 肯定能降低不少噪音还能增加动力
aKI"<%PNn 车子密封太好了 导致关门不是很好关闭 特别是尾门 需要一定经验才能关好 尾门高大也有关系
Hm-#Mpw 好了不啰嗦了 发照片 手机拍得加上天气雾霾效果一般 改天全部装饰完毕 选个好天气 我用入门单反拍给大家看看
MB]E[&Q! `PWKA;W$0 }\a#e^-xQ+ x9lA';}) 喜欢的真皮方向盘 可以没有多功能按键 回头琢磨着能上个 ~&?([}A
"Q: Gd6?h;
V^7.@BeT GcO2oq
0cm34\* 车子正面图 V%-hP~nyBx
5]O{tS
j
xpdpD ,X!6|l8
wfo, r 7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thread-c-668-26547482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