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都是石大哥的。我只是把他整理出来。 p6)6Gcx
手动: 型号 035T (国产)后桥主减速比: 4.636 各档速比 :1 3.992 2 2.150 3 1.334 4 1.000 5 0.862 R 3.601 润滑油标号 :GL-4 75W-9 Mii&doU
EQM[!g^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&g0r#K
自动型号: R4AW4 ,( 4前速 ) *7#5pT~
后桥主减速比: 不详(最大的可能也是 4.636 ) 各档速比 : 1 2.826 2 1.493 3 1.000 4 0.730 R 2.703 自动变速箱油标号:: ATF DEXRON III 或 DEXRON II t~qAA\p}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fgNL .u
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1、在一档情况下手动比自动要有劲。 H6KBXMYO
2、正常驾驶无论在市内还是高速,自动比手动的转速要低。(室内情况自动只要升到二档就相当于手动的三挡) ;:Tb_4Hr
如果说的不对,还请石版主指出。不能误导车友。 &F'n
>QT9q
~ET XXu${I
X3~@U7DU
\J-D
@b;
NuXII-
{9cjitl
gN]\#s@[
fT
YlIT9
T9Fe!y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