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都是石大哥的。我只是把他整理出来。 *1 G>YH
手动: 型号 035T (国产)后桥主减速比: 4.636 各档速比 :1 3.992 2 2.150 3 1.334 4 1.000 5 0.862 R 3.601 润滑油标号 :GL-4 75W-9 ?%VI{[y#>
<\0vR20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].>.AI
自动型号: R4AW4 ,( 4前速 ) JT9N!CGZ
后桥主减速比: 不详(最大的可能也是 4.636 ) 各档速比 : 1 2.826 2 1.493 3 1.000 4 0.730 R 2.703 自动变速箱油标号:: ATF DEXRON III 或 DEXRON II RUr=fE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Z.!rh~+
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1、在一档情况下手动比自动要有劲。 3x~{QG5Gn
2、正常驾驶无论在市内还是高速,自动比手动的转速要低。(室内情况自动只要升到二档就相当于手动的三挡) |0{u->+ )
如果说的不对,还请石版主指出。不能误导车友。 "+?Cz!i
T\VNqs@
u@p?
ZyR_6n>L$
i.iio-
|0bc$ZY:
OySy6IN]q
Q
|i9aE
Zu<]b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