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论坛中用淘宝那个粘贴的车顶行李架(说是装饰架更为准确)的亲真不少,我家那台也是…… 所以大家看看这个物件吧~
rR7}SEa N~a?0x :imp~~L; 8月时购入二代目BL Mazda3 两厢2.0,耍了三个多月再加上工作忙、爱情忙、家务忙也没时间回咱们论坛看看对不起诸位亲了(我这期间也没去Mazda的论坛,真的是忙得没时间逛任何坛子~)。话说Mazda3的空间小是有目共睹的,对于咱们君阁来说这只小马简直是没有空间,后备箱去超市、花卉市场逛逛就装满了,以后如何出行?上个月在Amazon Z秒杀秒了HandiRack和HandiHoldall,价格比英国亚马逊上还便宜(上周有次又来个Z秒杀比我买时更便宜,他娘的……

) 基本上解决了两厢车装载空间不足的劣势,和Wagon相比来说
pwm]2}+ UE*M\r< yw2sK7 上图:
R{u/r%
|cUTP!iy XhhV7J_F
^U)xQD" m:_'r"o HandiRack是充气式车顶行李架,而配套的HandiHoldall是既可以和前者搭配使用亦可以固定在普通车顶行李架上的行李包
z3>ldT Jvac|rN jjLx60|{
0KT^V R GoSdo 很简单就能固定在车顶上,然后用附赠的打气筒打几下就足了
+%sMd]$,n `En>o~ L; ;M<R
e
sD=iHO
Am BTnrgs#[ Y]neTX [ef (W'3Zv'f
Bhf4 /$ ss'`[QhR2 EL:Az~]V 'D[g{LkL
ES9|e
o6 gQlL0jAV 不用HandiHoldall的话,也可以用它来固定东西,有固定环在上面的
D>m!R[!o L_QJS2 #b5V/)K 每个楼只能有5张图对伐?那么下一楼继续~
?JI:>3e {v~.zRW%]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