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镜盒使用一直很小心,但最后还是关不上了,已出保,于是就有了修复的想法,现把维修过程用图片加标注的方式呈现给大家。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V=~dgy~@
JN)t'm[kyE FG\?_G 问题点请注意看下面图。
w2L)f,X
WAbhBA ,e,{6Sg6gl 我思来想去才想到用回形针烙穿后再上螺丝来代替钢柱。请看下图。
T9
A5L"-6T
j>iM(8`t1 P}jr 8Z 下图是固定好螺丝的内侧面。
va0
a4s1O
3]i1M%'i v:chr$>j5 下图为合上眼镜盒原理图。
~VOmMw4HV
y!#1A?|k g%Z;rDfi 感觉用上数年也不会坏了,这样才符合心目中 三菱 的标准。
X#J[Nn> /ZczfM\ $oNkE ,xGlWH wrY s?
=J#WV1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