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470阅读
  • 296回复

新车作业及第一次川藏线进滇藏线出的白君游记(原创请勿转载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4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6
楼主好样的!君阁好样的!顶起!!! G88 g@Exk  
请问楼主这次进藏君阁上坐了几个人,是否吃力? *AI?md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5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6
好车好作业, 楼主很用心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6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6
炫耀贴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7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8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6
兄弟快点直播了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9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7
引用
引用第224楼西西耶那于2013-09-26 00:15发表的  : !q /5yEJ>h  
楼主好样的!君阁好样的!顶起!!!  &"S/Lt  
请问楼主这次进藏君阁上坐了几个人,是否吃力? rxE&fjW  
   I'_v{k5ZI  
e E 3-t/=  
9q|7<raS  
] 09yy  
坐了5个大人,7-8人的行李。 4*8&[b  
海拔高的时候1-2档,换到三档就有点吃力。 ;Jo*|pju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0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7
引用
引用第229楼中国虎于2013-09-27 15:17发表的  : t|V0x3X  
>`'O7.R  
N j4IQ<OV  
9!U@"~yB  
坐了5个大人,7-8人的行李。 F0vM0 e-  
海拔高的时候1-2档,换到三档就有点吃力。 Cv ejb+  
....... `U#55k9^5  
KDl_?9E5  
     满载啊!楼主够猛! 7XKY]|S,'  
    君阁山路爬坡,三档真心不行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1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8
在香格里拉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