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9楼钓鱼啦于2013-08-21 08:59发表的 回 17楼(石河子) 的帖子 :
^j *H 是左边第二排车门。感觉没有吸力。必须大力碰才能关上。这和当初在展厅看的那个车不一样,当时感觉车门挺重的,我这台车感觉门轻飘点。
}2.0e5[ 0+ 3{fD/ 还有自动豪华版的驾驶员座椅是不是不能调节高低。我感觉座位大腿根部位前面高,屁股位置低,有些前后不一样高不舒服。
W_RN@O $*c!9Etl4 4s店告我天窗不能贴膜,因为有机电设备怕燃烧。
4;V;8a\A .......
SdNx
SD$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