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咱们论坛了,周末不是加班就是陪女友和其家人一起看车,今天终于订车了!
[HI&>dm=$ zWoPa,
&sR=N60n 在卡罗拉、思域、轩逸、骐达、翼神、马自达3两厢之间的最终抉择是:
.yE!,^j.gB ?P@fV'Jo hO(8v&ns3
V#[I/D W/ZmG]sZE rHPda?&H N
?Jr8
q"ba~@<BEl =o\:@I[ ;e;lPM{+ F48:mfj1r 2.0AT两厢,优惠两万后是12.98万。本来考虑的是11.98万的1.8EXi思域,但它没天窗配置略低,有天窗的要13.78万而排量又少了200cc...2.0的思域要15.58万超过预算了而且性价比不高(凯美瑞XV50代的2.0s才15.98万~)
8yz A
W&q D *W+0 RI w6i?/I _tL+39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