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畅的外形看起来比君阁低矮,所以才会感觉比君阁的面包车高度好看。 9 FFfRIVY
< 4EB|@E
但是劲畅车内高度就不如君阁,第三排的舒适度也不能与君阁相比。 uX5--o=C
fE7a]REK
的确平时用2驱足够了。 J ]l@ r
Fi3(glgd-
2.4的如果用的是4G64S4M, 那是得利卡用的老64,用这个古董来降低成本的话, 2.4的毫不值得! n)?F
9Wap
I:>d@e/;
你用来对比的车, 都不是有大梁的越野底盘, 毫无可比性。论通过性和车身刚度, 劲畅完胜。 z'}t@R#H
Mn{Rg>X
非承载的不舒适? 你问问他开过哪些非承载的车子? 瞎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