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01阅读
  • 14回复

座套和地垫有没有的推荐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因为车拿到之后,马上就要长途奔袭一万公里左右。其中不乏大量的山路烂路,以及烂泥地。 f2uZK!:m  
为了不要这么快变旧车,想请大家推荐座套和地垫。  ]a78tTi  
最好容易清理干净,这是主要的目的。另外就是如果是比较凉快的类型好些,毕竟我是在深圳开的。 'g. :MQ8  
再顺便问下,七座版的最后两个座位,也可以用座套套起来吗? [fd~nD#.  
QxKAXq@)i  
A8J?A#R*{q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4
淘宝上大把 G5;V.#"Z[  
地垫可以用3D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5
有君阁专用的座套和地垫,我以前的新车贴有照片http://dncc.cn/read-htm-tid-107536.htm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5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bIKlM2988KSsokvNySXwsVIKLj5qEK5W5e51hw%3D%3D&p=mm_23633070_0_0   座套(要选7座的,买的时候给客服说清楚是哪款君阁,她会打电话确认车里面的情况) n_'{^6*O   Q9c*I,O j  
>LDhU%bH   Rp!"c  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bIA2xnCua7IKQ0mU3%2BXeMkzH6LX7hWGsTDp%2F&p=mm_23633070_0_0 DVD导航(价格便宜,其他的都还可以,就是排线没有君阁直接用的接口,得一个线一个线的连) \l~*PG2   nkz<t   
6-O_\Cq8   >QPCYo<E  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497909068  无线胎压监测(还好,店家推荐了本地的安装商铺,不过最后全部在4S店装的,图省事) NO :a;   +jS<n13T  
~K@'+5Pc   brK7 |&R <  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bIQwYLlQ243r4P9i3nLrvqb2y7wy9usC%2BH2IfQ%3D%3D&p=mm_23633070_0_0    gps定位防盗器(这个不错,有报警按钮,可以远程端由断电,还可以监听车内动静,不过要开通来电显示,没有测试,其他功能都测试了,感觉挺好的) kZ"BBJ6w   NBAOVYK  
Kv~U6_=1 O   >>M7#hmt  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arQHrYMrOdfdldPsoSpVrJJhC6%2BVjlwHEVM%3D&p=mm_23633070_0_0  专用脚垫(这个是完全匹配的,连边边都有) m)oJFF   m 0Uu2Z4  
9?k_y ZV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5
引用
引用第4楼rarebaby于2013-06-25 12:24发表的  : -h8!O+7 .  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bIKlM2988KSsokvNySXwsVIKLj5qEK5W5e51hw%3D%3D&p=mm_23633070_0_0   座套(要选7座的,买的时候给客服说清楚是哪款君阁,她会打电话确认车里面的情况) n_'{^6*O   Q'^]lVY  
>LDhU%bH   |[TH ~ o  
http://s.click.taobao.com/t_8?e=7HZ6jHSTbIA2xnCua7IKQ0mU3%2BXeMkzH6LX7hWGsTDp%2F&p=mm_23633070_0_0 DVD导航(价格便宜,其他的都还可以,就是排线没有君阁直接用的接口,得一个线一个线的连) \l~*PG2   9=I(AYG{m  
6-O_\Cq8   );;UNO21+  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497909068  无线胎压监测(还好,店家推荐了本地的安装商铺,不过最后全部在4S店装的,图省事) NO :a;   YKl!M/  
....... +U%lWE%  
hY' "^?OP  
,%nmCetD@  
第二排的座套,单独向前翻折有没有问题? " 31C 8  
好进入第三排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5
没问题的,订了后店主打电话问了下第二排中间扶手的情况,做出来是个带拉链的,可以打开放下,也可以放进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6
引用
引用第6楼rarebaby于2013-06-25 23:12发表的  : "3CJUr:Q  
没问题的,订了后店主打电话问了下第二排中间扶手的情况,做出来是个带拉链的,可以打开放下,也可以放进去 nY%5cJ`"  
2x]>l? 5b  
我是标准版,没有中央扶手的。 {Azn&|%.t  
我关心的是能不能进入第三排。 S0,R_d')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