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深圳,打算开车去东北黑龙江。 17ynFHMd,
买车之后,估计开个10天左右,就得出发了。 @WzrrCpj
这么算,首保肯定是在外地做了。要不就是天津,要不就是哈尔滨。 <d3a
车里3个大人,一个两岁娃,再加一些行李。 Q~)A
fa{
lT F#efcW
这样,ok不?会不会对车造成什么非常不好的影响? @D=i|f
%`^{Hh`
另外,店里有一台7座标准版的现车。 6kHb*L Je
对于没有天窗和皮座椅,其实我是很无所谓的。但没有电动调节后视镜,我比较难接受。而且,君阁竟然是用手按镜面的方式去调节,实在是土鳖到了极点。有用标准版的兄弟没,说说使用感受,会不会很抓狂? vo]$[Cp|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