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516阅读
  • 31回复

石版和各位车友 君阁改气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4楼quickmeng于2013-06-27 22:25发表的  : ?#&[1.= u  
我的车还没有到手呢,就已经准备了一个车贴了。 n<FUaR>q}  
在淘宝上定制的,呵呵。
引用
II _CT=  
$gYGnh_,Q  
[attachment=120833] d { P$}b  
Df2$2VU  
这个厉害!很有威慑力! 比核弹后置的车贴强!  因为大家都知道车上不可能有核弹, 但是很可能有气瓶~   [K4 k7$  
9|@5eN:N  
HKOSS-`5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3-06-28 13:34发表的  : &(&5ao)5  
J R>v  
这个厉害!很有威慑力! 比核弹后置的车贴强!  因为大家都知道车上不可能有核弹, 但是很可能有气瓶~   &\Kp_AR  
]CL t Km  
m~$S]Wf  
22`N(_  
U`25bb1W j  
kuEB  
对呀对呀。我自从在深圳公交上看到这个车贴,就一直想弄一个。 W{JNNf6G  
什么新手上路请多关照,什么已婚别追我,什么保持车距擅长急刹,全是浮云。谁会理呀。 UN,y /V  
这个最实在。内有气瓶,虽然是假的,但效果应该很好。 x?|C-v  
=z]8;<=pL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7楼quickmeng于2013-06-28 13:45发表的  : _:K}DU '6  
.XE]vo  
gU%GM  
对呀对呀。我自从在深圳公交上看到这个车贴,就一直想弄一个。 Aa Ma9hvT!  
什么新手上路请多关照,什么已婚别追我,什么保持车距擅长急刹,全是浮云。谁会理呀。 z?aD Oh  
这个最实在。内有气瓶,虽然是假的,但效果应该很好。 8xX{y#  
....... zyr6Tv61U  
\) ;rOqh  
?zEF?LJoK  
TRZ^$<AG  
J%)2,szn0  
3p4?-Dd|_$  
应该人手一张~   #A; Z4jK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3-06-28 19:13发表的  : ?^9BMQ+  
6Ps.E  
*fnvZw?  
w0w1PE-V=  
$q_R?Eay  
;H'gT+t<c  
....... o}$1Ay*q`  
!RW `3  
人手一张就没效果了。 _hu")os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9
     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3-07-05
我以前发的图片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3-07-05
引用
引用第21楼yxcbgb于2013-07-05 17:00发表的  : [5Mr@f4 I  
我以前发的图片呢? T!)(Dv8@F  
-;WGS o  
@*KZ}i@._  
你以前发的图片是链接://club0.autoimg.cn/album/userphotos/2013/6/4/500_3b41e817-a1e1-4d4b-93c8-30fecc86fbd9.jpg q9s=~d7  
现在可能那个链接失效了 d5:c^`  
如果是直接上传到DNCC的, 不会消失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3-12-04
楼主能把改完气的后箱照片再发一下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