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525阅读
  • 31回复

石版和各位车友 君阁改气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4楼quickmeng于2013-06-27 22:25发表的  : Z:^ S -h  
我的车还没有到手呢,就已经准备了一个车贴了。 X\>/'fC$  
在淘宝上定制的,呵呵。
引用
IkG;j+=  
awjAv8tPO!  
[attachment=120833] SBdd_Fn  
WJ LqH<  
这个厉害!很有威慑力! 比核弹后置的车贴强!  因为大家都知道车上不可能有核弹, 但是很可能有气瓶~   #sk~L21A  
*B84Y.df  
cSNeWJKA 6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3-06-28 13:34发表的  :  QS1lg  
}Z< Sca7  
这个厉害!很有威慑力! 比核弹后置的车贴强!  因为大家都知道车上不可能有核弹, 但是很可能有气瓶~   IM5[O}aq  
4:pgZz!  
xq=!1>  
(: ?bQA'Td  
-;FAS3(wy  
UUb0[oy  
对呀对呀。我自从在深圳公交上看到这个车贴,就一直想弄一个。  N&kUTSd  
什么新手上路请多关照,什么已婚别追我,什么保持车距擅长急刹,全是浮云。谁会理呀。 qu dY9_  
这个最实在。内有气瓶,虽然是假的,但效果应该很好。 .XiO92d9  
'5[(QM5Gi&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7楼quickmeng于2013-06-28 13:45发表的  : [I%e Ro[  
:9 (kU  
<!G /&T  
对呀对呀。我自从在深圳公交上看到这个车贴,就一直想弄一个。 lrHN6:x(Y4  
什么新手上路请多关照,什么已婚别追我,什么保持车距擅长急刹,全是浮云。谁会理呀。 ,ynN801\m  
这个最实在。内有气瓶,虽然是假的,但效果应该很好。 d <ES  
....... @fo(#i&  
\[]BB5)8  
H<^3H  
M9VAs~&S  
F DGzh/  
i-95>ff  
应该人手一张~   6: R1jF*eG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8
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3-06-28 19:13发表的  : $9P=  
bg|dV  
c91^7@Xv  
pU'${Z~b  
'HJ+)[0X*  
yf!7 Q>_G^  
....... v#d(Kj  
*aC[Tv[-P  
人手一张就没效果了。  :\'1x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9
     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3-07-05
我以前发的图片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3-07-05
引用
引用第21楼yxcbgb于2013-07-05 17:00发表的  : \,AE5hnO  
我以前发的图片呢? g@O H,h/  
+a'LdEp  
}G)2HTaZ  
你以前发的图片是链接://club0.autoimg.cn/album/userphotos/2013/6/4/500_3b41e817-a1e1-4d4b-93c8-30fecc86fbd9.jpg !,^y!+,Qy  
现在可能那个链接失效了 4?fpk9c{2  
如果是直接上传到DNCC的, 不会消失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3-12-04
楼主能把改完气的后箱照片再发一下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