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72阅读
  • 13回复

君阁的空调太强大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4
君阁本来就是可以当货车用来拉冻鱼的。当然空调得冷拉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5
引用
引用第9楼钓鱼啦于2013-05-24 22:46发表的  : QZ0R:TY  
君阁本来就是可以当货车用来拉冻鱼的。当然空调得冷拉。 nk>8SW^  
JP_kQ  
那人得穿棉袄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5
君阁的空调是不错 o\=i0HR9  
,:dEEL+>c  
只是空间太大了 %t5BB$y  
PhI6dB`  
制冷速度就显得慢 D @4&@>  
sG1]A:_<C  
所以经常我一个人开 moJT8tb  
hp z*jyh8  
刚上车也把后排空调打开 `)C`_g3Ew  
?6YUb;  
这样整个厢内温度降的快一点 qD%&\Z T  
qddT9U|8~  
不知这样会不会增加油耗 !@Vp Bl  
2-c0/?_4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旁边于2013-05-25 10:10发表的  : DGcd|>q  
君阁的空调是不错 bp }~{]:b  
wDn5|F}i&  
只是空间太大了 AtSEKpKc  
*\emRI>  
制冷速度就显得慢 y:xZ(RgfF  
....... 23zB@aE_?1  
|*Hw6 m  
我也是这样, 要快速制冷,就把前后空调一起打开。  后蒸发器一起工作, 增加负荷, 油耗肯定增加一点点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5
确实好!家里人老是觉得太冷了
JAMI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