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汽车之家 rLXn35O
/>oU}m"k
)}aF=%
tvUvd(8w
K_aN7?#.v`
选讲讲外观 , ("6W.i>
B`aAvD`7
1、奔腾X80的外观,要好过狮跑, B>ZPn6?y
5KR|p Fq
2、底盘,X80是马6的,发动机是马6的,机身铸铁,狮跑是全铝,不知道有多少区别 dO,05?q|
U
_'q- *W
3、车身配置,X80有天窗,ESP,倒车雷达,电动后视镜,狮跑,这些都没有。X80是6档手自一体,狮跑是4档。 zI! R-Nb
lhl0
4、价格上,X80是13.38万,不知道两个月后能降3千元吗,狮跑,4S店谈的价格是降3万,送导航,就是13.98万,送导航。 ku9FN
|ezO@
_&Uo|T
27YLg c
本来是先算入手狮跑2.0GL的,现在X80一出来,我纠结和犹豫了。问了朋友,他讲X80性价比高,让我再等等再买。朋友们,你们怎么看,这两款车有可比性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