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色自豪,车是2013-4-03生产,5.1下单,5.12车到,等过线、上牌。5.22提车,用了几天,说说初步感受: SS2%qv
1. 空间- 满意 Yr|4Fl~U
2. 动力-够用,起步提速OK。 }PpUAt~g
3. 噪音-80Km以内很好,狠踩油门时够大,打火的声音那叫劲!。 IRbfNq^:
4. 外观-萝卜青菜,个人觉得OK g,Y/M3>(
5. 油耗-未有结果,后续汇报。 {XHh8_^&
6. 倒车雷达:这么大的车NND才两!且没有显示且50CM才有反应,很不习惯。 8r!zBKq2~
7. 车内后视镜太小,但两侧的后视镜够大。 59-c<I/}f
8. 保有量太小,找个伴不容易 *%f3rvt7@)
9。驾驶的感觉比原来的轿车NB大了,预判性很好,超喜欢! \Em-.%c
10. 冷车时转速1000,水温上来后稳定在600左右。 qIUC2,&g
11. 车子过坎时刚性够,但乘客感觉有点颠,还没看胎压是否高。 PH{c,
12..空调:very good! Ed8U;U b
另: 车准备贴膜,哪位有好介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