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57阅读
  • 8回复

行车灯···预告篇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人总是不能闲着··· DXj>u9*%  
最近两天闲的蛋疼,又想折腾了!! h$sOJs~6h  
这次想再加个行车灯!! FS)# v  
K@:omT  
现在的行车灯模式!! %MGt3)  
cR!M{U.q  
yEjiMtQll]  
打算买这个灯!! CLmo%"\ s  
2 z#S| $  
/ yBrlf  
计划安装的位置~~~ #\=7A  
V7nOT*N:Q  
8 I_  
PS出来的效果图! m#8[")a$"  
TE+>|}]R  
io+V4m  
大家觉得呢?! Wj(#!\ 7F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1
平的那两条不错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2
日行灯大多数都是平的两条的。东南现在的翼神,V3,V5,V6都有日行灯了。
QQ454850740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2
不错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2
也整个三条杠呗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3
日间行车灯的确是有用的
惜命怕死之徒,所以只开日系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3
关注,期待作业!!! aB%.]bi  
T m"B  
俺也沉寂了许久,就是快年审了,也就忍忍吧!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4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13-05-13 14:20发表的  : SuJ4)f;'0  
关注,期待作业!!! WTj,9  
\']_y\  
俺也沉寂了许久,就是快年审了,也就忍忍吧!! aF:|MTC(~  
hH=}<@z   
都是闲不住的人哪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